【免運費】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一次滿足雙色的美味與營養,無毒栽種消暑好安心



來自花東縱谷的火龍果達人李媽媽,堅持自然農法栽種的雙色火龍果,為了種出獨步全球的火龍果,不惜大量疏果、疏枝,採小規模種植,依傍青山好水的純淨生態,種出皮薄多汁、紅白分明、果肉細緻的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。

火龍果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、豐富的胡蘿蔔素,和維生素B 群。黑色種子則有豐富的鈣、磷、鐵等礦物質。最特別的是,她有大量的天然花青素,是很珍貴的抗氧化、抗自由基物質。果肉上的黏液來自植物性蛋白,對人體胃壁有保護作用,可包覆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,快速排出體外,吃水果也能排毒。

夏天冰冰地吃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,在近表皮處是香Q甜蜜的紅色果肉,往中心慢慢轉為爽口細緻的白色果肉,在舌尖交替,層次分明、口感跳躍,切小塊拌入沙拉或奶酪、優格,打成果汁、冰沙,美味多變化。每100 克火龍果的熱量不到60 大卡,高纖維、低熱量,是炎夏健康消暑的最佳水果。

自然農法,安全無毒的臺灣水果,老客戶購買任一箱即免運費!產量稀少,按訂購順序現採現送,先訂先吃,先消暑、多健康!快點圖訂購或找水果姊姊 02-23778017,擁有限量的美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