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后降臨・免運費】紐西蘭極致有機 Diva 蘋果,邀你一親芳澤!限量品味 @17BuyFruit.


讓我享受化身女神的片刻!清新、亮麗、甜美的{
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,口感和甜度更勝富士蘋果,是紐西蘭蘋果先生推出的新星。她的獨特與稀少,在每年初夏晚秋,穿著亮紅禮服,如女神蒞臨人間,帶給你的味蕾無限遐想,卻只能少少的品嚐,她舉世無雙的姿態,因此被命名為 Diva 天后蘋果。

有「日光之城」和「綿羊之鄉」美稱的紐西蘭霍克斯灣(Hawke's Bay),是紐西蘭日照最長的地區,肥沃的土壤及易排水的粗礫,夏乾冬雨的地中海型氣候,有著潔淨的水源,成為蘋果生長的應許之地。其中{有機 Diva 天后蘋果}更是集結各品種的精華,底色透著黃綠,紅潤度極具現代感的張力,綴以漂亮的條紋,飽滿圓潤,香甜多汁,初夏時清脆,秋收時如蜜。

收藏蘋果界的女神-{
紐西蘭有機 Diva 天后蘋果
}免運費,原裝箱80 顆只要$3780,經濟箱40 顆$2280,質樸禮盒20 顆$1380,二盒組只要$2380,三盒組最划算$3380。同時加購{紐西蘭野生麥蘆卡蜂蜜UMF10+},每罐只要$1000!預計八月底前到貨,限量100 箱,點圖立即買,或快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期待天后的到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