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送紅利】{有機黃金木瓜}皮薄肉飽、軟嫩香甜,免運費再送 $100 現金紅利



「吃在地,食當季」,17BUY 為您獻上在地最受歡迎的「台農二號」{
有機黃金木瓜}。來自南投濁水溪上游的肥沃土壤,堅持用生態無毒農法種植,不施灑化學肥料與農藥,加上日夜溫差大的天然優勢,孕育出這顆皮薄肉飽、軟嫩香甜的{有機黃金木瓜}。

人稱「水果之皇」的木瓜,含有β胡蘿蔔素、膳食纖維及維生素C 等豐富的營養物質,特有的木瓜酵素,大餐後來點Q 嫩香甜的{
有機黃金木瓜} 有助消化吸收 ,直接吃好吃,也適合打杯木瓜牛奶、精力湯,給全家老小增添滿滿元氣!

為了給您無毒安全、放心食用的臺灣好水果,每一顆{有機黃金木瓜}都是17BUY 合作農夫用心照料把關的結晶,一箱足重3.6 公斤(約6 台斤),大大4-6 顆,只要$680 免運費,再送現金紅利$100!來{臺灣農產嘉年華專區}有更多台灣在地好食材,全館滿$500 送$100 現金紅利,滿$2500送$500,快來享受大自然給您的當季美好滋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