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】{有機黃金枇杷}春天正對時,滋補潤氣的新鮮好味道

春天萬物復甦,大地散發著青春氣息,水果產季隨著春分陸續展開。我們合作多年的有機農夫鄭大哥,在南投中海拔深處的果園,環境清幽,飄著如仙境般的薄霧,在這裡種出來的{有機黃金枇杷}飽滿水嫩、肥厚細緻、香氣十足,每一顆金黃透亮的枇杷都有豐富的有機酸、維生素A 與好吸收的葡萄糖,所含的胡蘿蔔素更是蔬果排行中的第三名,是可以讓靈魂之窗更加明亮,也能快速補充營養的優秀水果!



鄭大哥說了,{有機枇杷}在清明節前後是“黃金盛產期”,這時的枇杷是最對味的節氣水果。清明時節將近,親人相聚、返鄉踏青,香甜的有機黃金枇杷是最好的滋養良伴。



黃金家族不只有枇杷,還有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,採用自然農法栽種,達到農藥零檢出,具備產銷履歷認證,從苗果到果實,歷經550 天的栽培才能採收,農夫只讓鮮果在植株上自然成熟到8 分,吸飽陽光與大地的養份,榮獲農業界的最高榮譽「全國十大神農獎」。多種台灣在地好果,現在訂,按訂購順序出貨,最快預計清明連假前可到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為你保留最新鮮的當季好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