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現折$50】放完連假,鮮甜就到!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多汁不咬舌

榮獲農業界的最高榮譽「全國十大神農獎」的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,來自陽光明媚的北大武山下,農場堅持採用自然農法,經550 天讓鮮果自然成熟,農藥0檢出,孕育出細緻果肉、果汁豐沛的無毒鳳梨,顛覆一般人對鳳梨的印象,沒有碩大迴旋果目與蒂心,連果心也香甜不咬舌,大小朋友一吃還想再吃,炎熱的時候,正想來一顆像喝果汁般的鳳梨呀!新鮮鳳梨富含維生素C、膳食纖維及葉酸,為鹼性食物,吃水果就能幫助消化,輕鬆調整體質,什麼保健品、加工酵素,通通省略,新鮮鳳梨,一顆就搞定!



★買國產鳳梨挺台灣農民★加購{神農金鑽鳳梨酥}更划算!金黃餅皮內只有新鮮鳳梨餡,牛奶雞蛋和麵粉,下單後才製做,成分單純,無多餘添加,鮮果現做,奶香濃郁,就是和市售鳳梨酥不一樣,是全家人健康的小點心,加購9 入禮盒$490,12 入禮盒只要$610 免運費,買十再送一。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每筆訂單現折$50 免運費,即日起相挺臺灣農民,現折無上限,企業團體或大量採購建議拆單訂購,直接點圖下單,或洽水果姊協助訂購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