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季首採✨免運費】清脆香甜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大顆尺寸,多汁過癮!

喀滋~喀滋~好喜歡新鮮的聲音!秋天已近尾聲,楓紅了,蘋果也紅了,來自世界蘋果之都的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即將採收,走在清晨的果園裡,空氣中充滿了清新甜美的果香,綠樹成行,艷紅的蘋果在樹上折射成耀眼金光,這香氣、這閃光,和你每次打開蘋果紙箱的瞬間一模一樣啊!今年秋天首採首批,預計月底左右抵台,原裝箱大規格80-88 顆的尺寸,大蘋果吃起來汁多豐美,特別過癮!

蘋果控的你,也別錯過日本蘋果之鄉青森的{青森ぐんま名月 蜜蘋果},被稱為“夢幻逸品“的名月,是黃綠色蘋果中唯一有小蜜腺蜜心的蜜蘋果,和富士蘋果一樣有高超甜度,口感清爽,為早冬帶來多點浪漫滋味。想要更加甜蜜,就屬有”黑糖柿”美名的{和歌山 紀之川黑柿},佈滿如芝麻點點的內在,甜度之高無澀味,軟硬都好吃。本季最後在欉紅採收,預計下週到貨,快點圖預訂,找水果姊 02-23778017,或直接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{單盒禮盒組} +1 也可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