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閃限定✨免運費✨{日本高德燈泡蘋果}蜜芯發光❤️如夢似幻的蜜蘋果,限量可能僅此一批

登登!{日本高德燈泡蘋果},一顆會發光的蘋果!因其外表上色不均,和富士蘋果相比個頭不大,好一陣子被市場低估,栽種門檻非常高,需要高超的技術,產量非常少,但因口感非常好,果實佈滿蜜腺,燈光一照,居然變成一顆燈泡,這顆充滿蜜芯的蜜糖蘋果,顛覆了一般人對於 “漂亮的外觀” = “美味” 的等式,發現原來高德蘋果具有「平凡的外表」=「令人驚訝的味道」的獨特風味!一年僅採收一~二次,到台灣次數更少,送來你手青森的蘋果香,原裝箱20-23 顆只要$3680,嘗鮮絕對不過癮的分裝盒6 顆,只要$1380,通通免運費呦!

在蘋果的故鄉青森,{日本高德燈泡蘋果}只有極少農民願意種植,不像大部分大蘋果要求摘掉周圍葉子,受到完全日照均勻上色的做法,高德蘋果採用不套袋的自然農法,讓葉片獲得充分的光合作用,使得蘋果的蜜芯含蜜量極高,卻也因此果實不大、顏色不均,但口感清爽、芳香濃鬱,有著香濃的蜜汁,有蘋果的「蜜女王」之稱。把握機會,快點圖直接訂, 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{單盒禮盒組}或找水果姊 02-23778017,數量如幻影般稀少,額滿即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