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夏日✨免運費、再現折✨黑糖芭比蓮霧、神農無毒鳳梨!台灣果然好滋味

喝山泉水長大,種植於乾淨的水源保護區,因土壤肥沃、雨量充沛、日夜溫差大,讓高雄六龜的蓮霧特別不同。取得「台農3號」品種的正式獨家授權,命名為{黑糖芭比}的極品蓮霧帶有天然果香,清脆爽口,多汁細緻,這才是自然生長的蓮霧該有的味道啊!會滴汁的芭比蓮霧,個頭較一般蓮霧大,清甜爽脆,餘韻悠長。草生栽培的蓮霧,受產地溫差大的影響,造就了好吃的口感,但脆弱的她,偶爾會因此果形不平整或產生些許裂紋,但芭比依然甜美。如想要最完美、最大顆的蓮霧,建議選擇”精品級特大果“喲!

每到夏天才有,充滿蜜意的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,黃澄澄的果肉,細緻不咬舌,香馥馥的氣息,甜到果心,整顆完食還意猶未盡,顛覆一般人對鳳梨的印象。我們的果農堅持採用自然農法,具備產銷履歷認證,從苗果到果實,經550 天的栽培,只讓鮮果在植株上在欉紅到八分熟,吸飽陽光與大地的養份,無農藥檢出,榮獲農業界的最高榮譽「全國十大神農獎」,吃起來就是不同!繽紛的夏季,正是品嘗【台灣果然好滋味】的時候,老客戶登入即享指定鮮果滿$500現折$50,滿$1000現折$120,再享免運費!快點圖預訂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加 紐西蘭有機富士蘋果{單盒禮盒組} 喊+1 也可以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