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有機玉女小番茄}皮薄汁多、甜滋味,入菜添風味@17BuyFruit.com,或打給

全台最好吃的玉女小番茄


 

農夫阿昌的精心傑作{有機玉女小番茄}皮薄多汁,甜蜜中帶著微微的酸,平衡交錯,一顆接一顆,冬天也有春滋味,享受爆漿的新鮮美味與滿滿的維生素C!阿昌經過多年無數次地調整有機肥與灌溉水量,和氣候不斷地磨合,終於種出皮特別薄、甜得好自然的{有機玉女小番茄}!


 

不使用市面常見的著果劑,阿昌的玉女有間隔舒適的生長空間,通風良好的枝椏間有小昆蟲自在地飛舞爬行,有足夠的養分傾注在果實中,小番茄更加香甜好吃!月初去田間,水果姊撿起好幾顆掉在地上的小番茄吃吃看,哇!已經好好吃啦!堅持的阿昌說還不到最美味的時刻,得等到採收前,透過有機農法的秘密,可以讓甜度更集中,你們收到的{有機玉女小番茄}將是最好吃的喲!

有機玉女小番茄}預計12月初陸續採收,全程有機無農藥與化肥使用,具備有機認證,小朋友一顆一顆吃不停好開心!媽媽也可以入菜為料理增添酸甜滋味,讓全家人攝取豐富的茄紅素與胡蘿蔔素,試試用玉女小番茄做的番茄炒蛋,或為家常咖喱增添風味,一起來運用多變好吃的{有機玉女小番茄}吧!快打給水果姊02-87800181預購,或是來逛逛{17SUPER 全食物.產地超市}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