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機會】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單箱免運,千變萬化的真食物,營養滿分@17BuyFruit.com

火龍果入菜,創意好吃



有白色火龍果的清爽,也有紅色火龍果的濃郁,花東縱谷有機火龍果達人李媽媽的{ 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,紅色+白色,層次分明、口感爽朗,全台灣只有在17BUY 才有,而且深受大家喜歡,自然農法栽種,沒有傳統火龍果的草味,吃過著迷,回訂不停呢!
 

火龍果不只可以當水果吃,也是維持曼妙體格的最佳食材。天生的甜,簡單的切成小塊拌入沙拉或奶酪、優格,也可打成果汁、冰沙,輕輕鬆鬆完成美味又營養的輕食或點心,很有飽足感。 
 

喜歡下廚的你,來挑戰進階版,將火龍果去皮切丁,拌入蛋液,來個〝火龍果煎蛋〞,或是先炒蝦仁,起鍋前再將切塊的火龍果肉下去拌炒,稍為喇一下就變成“火龍果蝦仁”,不僅營養豐富,火龍果的水分讓料理更加爽口,怎麼變都好吃,跟著產季,來當在家廚神吧!


每次採收極限量的{ 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單箱即免運,預計10月中陸續到貨,先訂先吃,快來官網預購{ 一起買水果},也可以順便到{ 一起買食材}購買{ 現撈白蝦仁},買這一季剛上岸的好蝦,帶殼剝好的任你選,自己煮超方便,不知道怎麼訂購?打電話給水果姊姊 02-87800181 幫您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