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喜迎2019,首批限量倒數,新年「紅」運當頭!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

擁抱新豬,搶第一



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就是這麼好吃!這麼甜!這麼美!我們合作的櫻桃果園,此刻享受著充足的南國日照,但入夜後,氣溫驟降,讓糖分快速結晶儲存。終年堆雪的冰河地形,在櫻桃盛產的夏季,靠著融化的高山雪水,流至中部河谷,灌溉大片的櫻桃樹。正因如此天時地利,加上紐西蘭政府嚴格把關,這裡種出來的大紅櫻桃,就是如此經典,教人無法抗拒!



17BuyFruit 的
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,是每年冬天的櫻桃之后,是櫻桃界非吃不可的夢幻逸品,每年此時,喜愛櫻桃的你自然吸引到她身旁,更是新年和親友分享健康的首選驚喜!

首批預計新年元月上旬到貨,預購名額倒數中,先訂先吃,
產季短短三週,想吃再訂!老客戶登入會員,每盒現折$200,或直接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 幫您貼心準備新年禮物,2 盒即享免運費,6 盒再現折至少$300,湊23 盒加贈1 盒,您的 空運櫻桃專家 只為您挑最好的獻上心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