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為你綻放最美麗的時光,農曆新年前倒數預購,老客戶現折$200

感動每一顆、幸福每一刻

全球氣候的劇烈變遷,農夫最知道,然而也把握每個陽光燦爛的瞬間,將最美好的櫻桃一顆顆採摘下來給你。我們用最短的速度把她從地球的另一端送來給你,彷彿沒有距離,完美呈現農夫的成果。何其有幸,就是這樣的珍惜之情,和農夫建立多年的革命情感,讓他總是堅持,最好的一定要給你們!



即使氣候多變,我們第一批的紅櫻桃依然保持業界最高水準,大又甜美,在今年市場上幾乎看不到優質紐西蘭櫻桃的情況下,我們依然以農場的產地價和你一起過新年!無論任何尺寸規格,老客戶登入會員,每盒立即現折$200,二盒即享免運費,和朋友一起買團結箱,一起省更多!



農場特地為17BuyFruit 祕密精選僅24 盒的 超級無敵大櫻桃,幾乎巴掌大的巨櫻尺寸34mm,比8Row 更大,是萬中選一的驚喜*!快閃速度,如果慢一步,那就快瞄準豔光照人的32mm 珍藏盒,碩大飽滿、喜氣十足,也只有60 盒!如果只想一睹南國櫻桃女王的風采,迷人盒也足以教人傾倒。把握最好的天氣,過年前最後機會,趕在年前尚未塞車時,安穩到手,或是替您送給年終最想問候的人。水果姊親自為您服務專線 02-23778017 或來 一起買水果,要獻寶就要快!

*櫻桃均為即時現採出貨,如採收未達標準,將以較佳品質櫻桃代替,尺寸不足部份,將以紅利退回差額,恕無法另通知更換,請以到貨通知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