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可望再採收,碩大唯美,來自魔界的國度顆顆驚喜,限量200 盒,售完即止!

會笑的櫻桃,直飛你手


有如燦爛笑靨,笑開了懷,{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總在每年此時,綻放最閃耀、最亮眼的姿態。讓打開紙盒的剎那,身邊的人莫不屏息,彷彿世界上再也沒有如此唯美、誘人的果實啦!農夫說,這個週末可望再採收一次,如果成功,下週即將來台,然後產季便要接近尾聲,我們將互道珍重,謝謝他再一季給了我們屬於17BuyFruit 最高等級的大櫻桃!



恭喜第二批訂到的朋友,你們的紅櫻桃已於今天安然降落,明天就要與你相見歡。而第一批已經吃完,或忘記預購的你,現在正是最後機會!也還來得及送出每年過年人人期待的{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。採收進入倒數,限量200 盒,無論任何尺寸規格,老客戶登入會員,每盒立即現折$200,二盒即享免運費,和朋友一起買 團結箱,6 盒每盒最高可省$380 !快打水果姊親自為您服務,專線 02-23778017 或來 一起買水果,錯過今年絕不再有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