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後準備】初七開工,過年期間隨時訂,開工當週到貨不斷炊@17BuyFood.com 或找生鮮小幫手

初七開工 廚房開張

忙著過年,冰箱似乎堆滿滿,但別忘了,過完年馬上開工,上班的上班、上學的上學,便當晚餐不能斷炊, 17BuyFood 不休息,媽媽們隨時來備料,用新鮮履歷食材和有機蔬果、奶蛋迎新春,過完年魚肉青菜自動送上門,晚餐準時開飯!便當香噴噴!
 

即日起至春節期間,線上訂購可照常下單,年後到貨時間如下:

 

|新春出貨日期調整|

 

▍「有機蔬菜/奶蛋箱」1/26-2/11 的訂單將於2/12(二)起,天天到貨,今天訂、明天就到!(例假日除外)

▍「買海鮮」、「買好肉」1/21-2/13 的訂單將於2/21(四)起每週四固定到貨。

▍「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」、「有機玉女小番茄」、「有機轉型期鮮草莓」現在訂購,2/14 起依訂單順序通知到貨。



水果姊姊 & 生鮮小幫手祝您佳節愉快!年後廚房同步開張,快到17BuyFood.com 與 17BuyFruit.com,或來電為您安排妥當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