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40 包{17BUY 無毒純黑芝麻粉}免運費,有機農釋出珍藏台灣純芝麻,回饋鄰里

100%台灣黑芝麻,無毒溯源安心養生

說是40 包,其實從36 包開始,可以保存至少一年的 無毒黑芝麻粉,水果爸一聽馬上卯起來囤,年近半百的他,早餐吃起大燕麥,好朋友農夫阿昌去年偷偷塞了包自己種的黑芝麻粉給他,和在燕麥粥裡一起吃,或肚子餓時來杯香濃的黑芝麻糊,不知不覺,原本冒出的兩鬢白髮,漸漸地又看不到了!這些意外,讓水果爸年底就和阿昌說好,今年一定要再磨芝麻粉給他!



也是你們熟悉的老朋友,有機農阿昌「自己的油、自己榨」,
用無毒方式栽種的台灣原生種黑芝麻,顆粒飽滿,香氣十足,除了香醇的芝麻油外,終於留下少部分,經低溫焙炒、細細磨粉而成,完整保留了黑芝麻的營養。黑芝麻富含具抗氧化作用的不飽和脂肪酸、Omega-6,以及豐富的纖維質、鐵、鈣、鎂、磷。黑芝麻的微量元素高於白芝麻,含鈣量豐富,每天攝取足夠的芝麻,就能輕鬆補充身體所需營養。



{ 
17BUY 無毒純黑芝麻粉}最難得的是在台灣種植生產,具備生產溯源、檢驗合格,真的無毒,令人放心。發育中的青少年、忙碌的我們,天冷時來杯熱呼呼的黑芝麻飲,或是撇開零食,肚子餓時搭配堅果、麥片當成點心,或調成濃濃的芝麻糊抹吐司、塗麵包,撒在麵食糕點上也可增添風味。產量極少的{17BUY 無毒純黑芝麻粉},以產地價限量回饋給手腳快的朋友,免運費,快來官網 一起買水果 或洽水果姊02-23778017。和同源同種的{17BUY契作芝麻油}一起買,最多可再省$120 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