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運費{有機黃金果}/{有機芭樂}風味獨特

全程有機,全面安心

 

我們從不催促合作的農夫,聽說鄭大哥嘗試開發我們前所未聞的黃金果,而且要有機栽種,三年來跟著他的進度,只看過幾次山上傳來的照片,沒想到就在今年秋天,外表高貴飽滿、果肉晶瑩剔透的{有機黃金果}終於可以和大家見面了呢!

這就是17BuyFruit 的特色-”農業在走,好吃要有”!鄭大哥的{有機黃金果}不但營養十足,富含膠原蛋白、維生素C、鈣、磷、鐵等礦物質,而且外形討喜,口感嫩Q、滑溜香甜,讓人一吃驚艷,欲罷不能~~~

同樣堅持有機,鄭大哥的芭樂也是滋味豐富。他的{有機珍珠帝王芭樂}果肉厚實,甜酸適中,爽脆可口;{有機水晶芭樂}則口感扎實,細緻籽少。沒有農藥蟲兒也搶食,照顧不易產量低,市面上並不多有,但一定會留給17BuyFruit 的你!

{有機黃金果}或{有機芭樂}老客戶均享免運費!加購紐西蘭國寶{野生麥蘆卡蜂蜜UMF 10+ }(原價$1856)現在只要$1000!點圖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全家人天然的換季防護,就靠現摘鮮果和純正蜂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