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系有機彩色小番茄】繽紛六色營養豐富,只要$880 免運費

不一樣的小番茄

許一道冬天的彩虹~ 來自南台灣的{日系有機彩色小番茄},和玉女小番茄口感略有不同,走的是多變化、多養分路線,甜度有高有低,但依然Q 彈脆口、細緻多汁,微酸微甜的風味,瞬間抓住你的雙眼、你的味蕾!

17BuyFruit 的有機小番茄始終如一,全程有機栽種,絕不使用著果劑。{日系有機彩色小番茄}取自日系品種,是我們有機小番茄專家這幾年秘密轉型的成果,有紅、橙、黃、綠、巧克力、虎斑六種顏色,除了番茄應有的茄紅素、β-胡蘿蔔素和膳食纖維等,橙色多了兩倍的葉酸;綠色、巧克力色和虎斑色,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C、K、花青素等。小小一盒{日系有機彩色小番茄},就能取得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。

你的冬天也可以色彩繽紛,多采多姿!{日系有機彩色小番茄},11月底開始每週現採,新鮮出貨,老客戶登入會員即享免運費,先訂先吃,快來嚐嚐彩紅的清爽滋味,打給水果姊姊 02-23778017 或點圖先排隊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