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批搶鮮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老客戶現折$200!碩大甜美,自己吃或送禮都安心

萬人矚目,絕美紅櫻桃

你所鍾愛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,之所以為櫻桃之后,在其雍容華貴的外表、飽滿驚喜的口感,和穩定卓越的品檢。不論自己或送禮的對象,打開盒蓋,無不雙眼充滿愛心,垂涎三尺。每年年終,17BuyFruit 的經典紅櫻桃,來自天然純淨的紐西蘭,受政府農業法的嚴格監督,取友善環境的病蟲害防治管理,種出來的櫻桃甜度高、外型亮眼,最重要的是顆顆安心、營養滿滿,是全家人天然的健康補給,也是新年時送給親友最貼心的祝福!

17BuyFruit 和紐西蘭農夫帥哥 Grant 的農場,合作已邁入第十年,選果依然龜毛,依然堅持現採直送,為的就是代你親赴果園帶回那迷人的鮮甜美麗,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大自然的清新!首批預計新年元月上旬到貨,採收數量有限,先訂先吃!老客戶快登入會員,每盒現折$200。今年過年早,送禮沒煩惱,只要直接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2 盒免運費,6 盒更便宜,滿23 盒再加碼贈送1 盒。冬天裡的天然維他命C,讓全家氣色更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