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好吃櫻桃派!

材料:
餡料:兩杯水,三大匙玉米粉,六杯新鮮去籽西北櫻桃(可用去籽器幫忙),1/4杯沙糖,兩小匙刮下來的新鮮檸檬皮,1/2小匙鹽
派皮:1又3/4杯中筋麵粉,三大匙沙糖,一大匙泡打粉,1/8小匙鹽,一杯鮮奶油,用來刷亮餅皮的牛奶或奶油,撒在餅皮上的糖粉

做法:
在大平底鍋中攪拌水和玉米粉,倒入櫻桃,糖,檸檬皮和鹽,用中火煮至滾約五分鐘,要一直攪拌,直到餡料變得濃稠透明。把餡料移至一個1~1.5公升的淺烤盤等待...

製作餅皮要在中型碗中混合均勻麵粉,泡打粉和鹽。再另一個碗中,將鮮奶由打發直至可以拉出柔軟的尖端,再用叉子和乾的材料或勻,移至撒過麵粉的平面上揉成平滑的麵團。
用桿麵棍滾或用手拍成2公分厚的圓圈,放在淺烤盤裡的餡料上方,喜歡的話,還可以先把派切成六份。

在派皮上刷上牛奶或奶油,撒上糖霜。用220度C烤15至20分鐘,或直到派皮呈現金黃色,水果爆出來。

哇!櫻桃。爆。出。來!這是甚麼誘人的景象啊!快快煮上一杯冰咖啡或按上一大陀香草冰淇淋,我的媽啊!不要和小朋友們搶著吃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