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收{有機富士蘋果}大而甜美,中秋禮盒限定,來自純淨紐西蘭,今天截止

秋季安心大口吃蘋果


 

秋天的{ 有機富士蘋果},帶著成熟的迷人滋味,不似季初的青澀,碩大的果實透著結蜜的甜,略鬆的口感,仍然不失該有的清爽,保有產地直送的新鮮,一顆剛好是每日五份蔬果中的一份,是每個家庭中必備的方便好蔬果。

有機的果皮富含高度養分,吃蘋果不削皮才是全食物、全營養,有機的更安心!「一天一蘋果,病毒遠離我」,蘋果果皮充滿珍貴豐富的果膠,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,可促進腸道蠕動,腸胃好,身體就健康!用天然食材為身體做換季保養,有機蘋果無人工上蠟,僅有表皮天然形成自然保護蠟,讓你大口大口吃進抗氧化多酚和天然果膠,健康又安心!

{有機富士蘋果}中秋限定禮盒,送禮送健康,快閃至今天(9月26日)為止,預計九月底前到貨,剛好趕上中秋與教師節,想感受秋收蘋果滋味,就到{ 一起買水果},或快來找水果姊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