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秋之溫補#2】小農契作{17BUY 契作芝麻油}買雙罐組送優雅美麗的好用油瓶(市價$300)@17

純正芝麻,安心煮


每天吃進肚子裡的油好重要,挑剔來源的水果媽,每年入秋必請我們南台灣農夫阿昌攜手契作芝麻油,從種芝麻開始,一點一滴,榨出屬於17BuyFruit的《 台灣原生種芝麻油》。
 

 17BUY契作芝麻油}與一般麻油有何不同? 
 

我們不叫它“麻油”而是“芝麻油“,原因無他,就是因為它是一瓶從頭到尾只有芝麻的芝麻油。阿昌和農友一起契作的黑芝麻,只選用台灣本土原生種-台南一號,有著天然香氣,且不混合其他品種,使味道一致不混雜,製油時維持定溫焙炒,採用古法手工製餅,一點一滴榨成油。每一瓶只取 extra virgin 初榨油,一瓶560 毫升的芝麻油得用掉整整三斤的芝麻籽,這樣的慢工細活、不惜成本,才能產出這瓶溫柔不帶苦澀、濃濃芝麻香的安心好油。

 

 17BUY 契作冷壓芝麻油}和{ 17BUY 契作黑芝麻油}具備生產履歷 QR Code,生產過程透明化,芝麻油發煙點約177 ℃,適合用於涼拌、拌麵拌飯、慢火燉湯、燉補品、爆香、熱炒、麻油和三杯料理等,有了純正的芝麻香氣,餐桌上更開胃,搶食更熱烈! 
 

現在買{ 17BUY 契作芝麻油-好事成雙組}就送1 個自動開蓋玻璃油瓶(市價$300),是優雅媽媽廚房裡的漂亮小幫手,限量100 個,快來{ 一起買水果}或找水果姊幫你訂 02-87800181,送完就沒有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