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來自天然純淨的紐西蘭,冬日的維他命C之泉,自己吃或送禮都安心,老客戶現折$200

超大紅櫻桃,臉蛋紅噗噗


農夫Grant 說,紐西蘭南島的夏天,時而艷陽普照、時而灑點小雪,經歷如此氣溫的 櫻桃天生碩大飽滿,更是蘊含無敵養分,是歲末年終時,每個人最期待的幸福滋味!照這樣的天氣看來,再過一個禮拜,就可以採收囉!你訂到了嗎?!

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之所以為櫻桃之后,在於她雍容華貴的外表、飽滿驚喜的口感,和穩定卓越的品檢。來自天然純淨的國度,受紐西蘭政府農業法的嚴格監督,採取友善環境的病蟲害防治管理,讓這些櫻桃不僅甜度高、外型亮眼,最重要的是顆顆安心、營養滿滿,是全家人天然的健康泉源,也是新年時帶給親友最貼心的祝福!

17BuyFruit 和Grant 的農場合作已進入第八年,仍然龜毛,仍然堅持現採直送,
代替你親赴果園品嚐那鮮美,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大自然的清新!首批預計新年元月上旬到貨,預購名額尚餘100 盒,先訂先吃,產季短短三週,想吃再訂,老客戶快登入 會員每盒現折$200,或直接打給水果姊最快 02-87800181,2 盒享免運費,6 盒再現折至少$300,湊23 盒加碼贈送1 盒,冬天裡的維他命C,讓氣色更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