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前到貨】蘋安好禮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金牛年祝您闔家健康,倒數預購3天,年前新鮮直送!


恭賀金牛新年好,{
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來報到!農曆新年家裡不可少的當紅好彩頭,帶給全家蘋安健康,也為親朋好友送上蘋安幸福喲!準備好你的賀年紅蘋果,17BuyFruit 攜手華盛頓蘋果協會送上喜洋洋金牛紅包(二入),祝您金牛發大財!

 

今年冬天氣溫變化多端,時而陽光普照、時而下起雪來,造成蘋果結蜜現象明顯,甜度脆度都很高,特別香甜!「一天一蘋果、病毒遠離我」,有機放心直接連皮吃,享受清爽香甜,打鮮果汁或精力湯更是平日最直接、最營養的能量補給,讓你輕鬆為全家人健康加分!

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 質樸禮盒}每盒20 顆或22 顆裝只要$1280,香甜清脆年節送禮最大方喜氣,也有更划算的二盒組$2280 和三盒組$3280! 經濟箱40 或44 顆裝$2180,也有原裝箱整箱80 顆或88 顆供您和多人分享的實惠包裝。
 
謝謝您這一年來支持17BUY 分享好果物的理念,新鮮有機蘋果通通免運費,再送金牛紅包袋,最後限時預購至1月29日(星期五), 預計2 月初年前到貨。時值年節期間,指定配送時段僅供參考,請以宅即便實際配送時間為準,並建議填寫假日可收貨地址。 預購倒數3天,快點圖訂購,準備過年伴手禮或是自家冬藏都來得及!如需客製送禮服務,請找水果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