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週五截止.免運費】巨無霸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夏日維他命C、膳食纖維,輕鬆攝取

夏日冰冰地吃,甜酸多汁的紐西蘭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,限量的巨無霸尺寸,光滑古銅色的薄透果皮,陽光金黃色的果肉,富含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多種抗氧化物和礦物質,一顆奇異果就能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,奇異果的維他命C是橘子的3 倍,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 倍,飽滿的食物能量,名列世界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一!天氣熱、食慾不振,奇異果擁有低熱量、低升糖指數的特性,不易發胖,血糖較高的人也能安心享用。先吃一顆,營養已足夠!



新鮮奇異果的「奇異酵素」,是獨特消化蛋白酶,有助消化,促進人體蛋白質吸收。這麼好的水果,直接挖著吃、切成丁塊入沙拉,或榨成100% 純奇異果汁天天喝,簡單就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,維持好身材也同時獲得充沛能量!預購至明日(8/13)下午17 點截止,快來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整箱18 顆只要$1180,免運費寄到家!兩箱一起買$2100 更划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