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脆嚴選・免運費】國境之南{鑽石級黑珍珠蓮霧}現折$100 滿千再得紅利和抽農遊券

在獨一無二的地理條件下, 南風徐徐吹拂, 因地質鹽份含量高,{鑽石級黑珍珠蓮霧}微微吸收海水的鹹,使果肉更加爽脆細緻,甜美中帶著淡雅的果香,國境之南的屏東,靠著鄰海優勢,地下水位較高,非常適合蓮霧生長。臺灣有句俗諺:「南風透蓮霧著甜」,因為長在土裡冬季生長時間較長且日照短,果實色澤也較紅潤,所以甜度高,水分也比其品種更加飽滿。你熟悉的林媽媽親手栽種的{鑽石級黑珍珠蓮霧},因她特有的樸實勤奮而生的在地美味,老客戶登入現折$100,每箱只要$1580 免運費!即日起至3 月31 日,凡【好釋連蓮】專區單筆訂單滿千還可再獲贈紅利金$100,再參加第二波農遊券抽獎。
因泥土的恩情,陽光的眷顧,還有農人日日夜夜農作的粗糙雙手,呈現出頂級品種的{鑽石級黑珍珠蓮霧},不僅含有豐富維生素,也是屬於熱量低較無負擔的水果,搭配屬於東台灣之寶的{日出鳳梨釋迦},口感綿密細緻,扎實Q彈,台灣水果總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,土地的滋味,回味無窮,1 月中下旬現摘直送,這些都經由17BuyFruit 嚴選頂級選品,讓您吃得安心也吃得開心,直接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相揪親朋好友一同享受台灣在地的香甜滋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