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夏日多C.免運費】{Zespri 大奇異果雙色組}大顆多汁,輕鬆攝取最多營養

炎炎夏日,身體更需要甜酸暢快的紐西蘭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,超大個頭,富含膳食纖維、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,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 倍,一顆就能滿足一天所需的全部維生素C!低熱量、低升糖指數,怕發胖、想健康吃的人都能安心享用。飽滿的食物能量,帶給身體最需要的抗氧化力,奇異果名列世界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一。

和陽光金奇異果一樣,{Zespri 綠色大奇異果}的「奇異酵素」是獨特的消化蛋白酶,有助消化,能促進人體蛋白質吸收。這麼好的水果,直接挖著吃、切丁拌入沙拉,或榨成100% 純奇異果汁天天喝,大人小孩都能迅速攝取更多營養,維持好身材同時也獲得充沛能量!即日起開始預購,預計七月下旬最新到貨,限量超大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原裝箱18 顆只要$1180,{Zespri 綠色大奇異果}原裝箱22 顆只要$880,{Zespri 大奇異果雙色組}陽光金加綠色奇異果各一箱,總共二箱只要$1788 ,兩種選擇交換滿足您的味蕾,選擇你喜歡的,通通免運費寄到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