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驚喜・免運費】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老客戶現折$100,一次享受雙重美味

切開總教人驚喜的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,不論是拌入沙拉或優格,也可打成果汁,同樣清新爽口、甘甜獨特!快把握今年產季倒數機會,再嚐甜美,錯過這次採收,就要等明年回味啦!藏在深山縱谷間的火龍果達人李媽媽,原本只是為了自己吃安心,多年來堅持自然農法無毒栽種,沒想到讓我們挖到寶,跟著吃到最天然的美味,營養健康一顆獲得!

我們為什麼叫她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呢?近表皮處是香Q甜蜜的紅色果肉,往中心漸漸轉為爽口細緻白色果肉,層次分明,甘甜爽口,冰冰地吃,綿密口感就像現做的水果雪酪 sorbet!大自然給的雙層配色,更讓家裡的小朋友驚喜連連、讚不絕口!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_18 顆/箱},老客戶現折$100,登入後只要$1180,再享免運費!只要吃過就愛上的朋友,或還沒吃過的你,快把握最後機會 擁有獨特私房美味,最後預購至本週五10/21 截止,預計於10 月下旬按訂購順序出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 限量倒數,額滿即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