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滑順滋養.免運費】{玉荷包冰糖燉銀耳露禮盒}香甜膠質,從內而外的天然保養

每年春末夏初,稍縱即逝的大樹{總統玉荷包},總教人吃一次不過癮!於是,農場把那新鮮採摘、飽滿肥美、吹彈可破的玉荷包幫您打包起來,封住甜美,和紅棗、白木耳一起裝進{玉荷包冰糖燉銀耳露禮盒}中,慢熬六小時而成的甜湯,交織荔枝的微酸,豐潤的玉荷包果肉和銀耳的滑嫩膠質,相互融合,口感加成,每一口都有玉荷包香氣,清爽不膩,滋味豐富,是實惠天然的養顏美容聖品。

玉荷包冰糖燉銀耳露禮盒}用的都是天然食材和農藥0檢出的{總統玉荷包},無人工色素、不添加防腐劑或合成香料,Q彈滑嫩,料多實在,每份只有114 大卡的低熱量,一年四季都適合滋補養氣,天氣炎熱時冰冰的吃,食慾大開,氣溫轉冷,加熱吃好溫暖,讓人感受真食材的真風味!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一手8罐只要$680,二手更划算,平均一罐只要$80,交換禮物、年節送禮、自家保養都合宜,通通免運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