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節好伴・免運費】義大利大尺寸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甜酸暢快,幫助消化

年末十分忙碌,讓富含大量維他命C的義大利新摘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,照顧好家人的健康,為您補充營養吧!義大利奇異果與紐西蘭黃金奇異果很相似,都富含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多種抗氧化物和礦物質,差別僅在於產季不同,現在正是義大利奇異果採收的時節。每天一顆奇異果,就能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,營養滿分,金黃色清透的果肉,散發熱帶水果的風情,水潤香甜中帶有淡淡的微酸滋味,重口味或大魚大肉的餐後,特別清爽解膩。

偏好果酸,收到即刻切開享用,想要甜度高一點,室溫多放2-3 天,榨成鮮果汁或搭配各式甜點增加水果風味,義大利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同樣有低熱量、低升糖指數的特點,怕發胖、想減醣的人都能安心享用,是名列世界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一。飯前或飯後吃一顆,開胃果腹,取代手搖飲或健康食品,是最天然的維他命!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_單盒}整箱18 顆,巨無霸尺寸只要$1480;{雙盒組}$2780 更划算,通通免運費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讓新鮮水果幫您增強體力,保護全家人的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