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美無敵・現折$200】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無法抗拒的鮮甜多汁,帶你一秒到南國

紐西蘭南島中部的Otago,夏日的白天也是豔陽高照,到了夜晚卻要穿上厚外套,這樣極端的溫差,造就了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的極品風味!17BuyFruit 的紐西蘭櫻桃不僅果況穩定,果實漂亮、飽滿中透著閃閃發光的動人色澤,甜度高、櫻桃汁豐沛,在口中爆開的瞬間,只能感恩Mother Nature-大自然媽媽,每年的恩賜!當然還要歸功我們紐西蘭的夥伴農夫,總是在產季正好時,挑選樹梢上最好的櫻桃,即刻摘下,馬不停蹄地送來給你!到南極的探險隊從基督城離港,櫻桃們也將從基督城起飛,來自地球最南端的新鮮櫻桃,居然幾無時差地送到你家門口,那新鮮欲滴的模樣,帶你一秒到果園。

17BuyFruit 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和市面上看到的櫻桃有什麼不一樣?一般櫻桃廠商,經大盤商向多間農場收購,再統一分裝以相同包裝出貨。多年來,我們始終只與信任的農場獨家合作,也從合作夥伴變成一生的朋友,從種植方法到挑選櫻桃,我們相信農場主人會親自監督每個細節,鮮甜多汁、果大梗綠就是我們挑選紅櫻桃的首要條件,而每一次,農場都讓我們屏息以待,不曾失望。今年天氣真不錯,過完響叮噹的聖誕夜,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將於元旦前後,持續由農場鮮摘,空運來台。先訂先吃,新的一年與親友一同分享賞心悅目的新鮮紅櫻桃,親嚐她的濃郁甜美,回味每年此時吃了還想再吃的飽滿多汁!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,2 盒即享免運費,6 盒同地址配送更划算。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-8017,傳遞祝福心意現在準備剛剛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