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情好禮.免運費】{玉荷包冰糖燉銀耳露}&{青森『絆 KIZUNA』現榨完熟富士蘋果汁},天然香甜

春節將至,送上誠意滿滿,健康和荷包都輕鬆的真情好禮-{玉荷包冰糖燉銀耳露},成分單純卻滋味醇厚,是天然的美容聖品。農場採用飽滿肥美、吹彈可破的玉荷包,和紅棗、白木耳慢熬六小時而成的甜湯,交織荔枝的微酸,豐潤的玉荷包果肉和銀耳的滑嫩膠質,相互融合,口感加成,每一口都有玉荷包香氣,清爽不膩,自己滋養或送禮,別具心意,{玉荷包冰糖燉銀耳露禮盒}只要$680,雙盒組$1268,免運費!

喝了教人驚喜連連的{青森『絆 KIZUNA』現榨完熟富士蘋果汁},一口入喉,呼吸裡都有蘋果的清新香甜,和滿街的其他蘋果汁完全不同!用四顆當季新鮮富士蘋果,才能榨成一瓶『絆 KIZUNA』蘋果汁,用的是當季完熟日本富士蘋果,以連皮榨汁的獨特手法鮮製而成,不加香料,不加水,完整呈現濃郁蘋果香和最醇正的日本富士風味。年節團聚,和親愛的家人朋友相識對飲,祝福如其名-KIZUNA-代表濃濃情誼,傳達彼此心底。冰冰地喝,就像身在雪地裡的北海道,加入牛奶就是小朋友最愛的濃醇香蘋果牛奶哦!每瓶重達1公斤,整箱共6 瓶,只要$1188,免運費!當季限量,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