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批鮮摘,現折$200】期待已久{美國新鮮有機藍莓},帶您重返果園,享受青春美好滋味

快要忘記春天的滋味了嗎?吃起來香香的、甜甜的,帶著點點溫柔的果酸,就是我們好久不見的{新鮮有機藍莓} 呀!春暖花開之際,小藍莓們努力爭相冒出頭來,迫不急待的生長姿態,展現有機藍莓本身豐富的營養素和生命力,好期待小手抓一把,讓青春在口中爆發跳耀!

近年來,進步的農業讓各地種出近乎標準化的大顆藍莓,而來自美國農產黃金聖谷,生長在戶外,接收日月精華,大口吸取土壤中的五行元素的{新鮮有機藍莓},每一顆各有鮮明風情,果實或柔軟或清脆、表皮細緻,有著大自然的芬芳氣息,富含花青素且熱量超低,高纖維、零脂肪,既涮嘴又能保持體態,有助維持視野清晰。

撇開海運藍莓不說,有機認證的新鮮藍莓每100 公克比本地慣行藍莓便宜了將近$35,不僅更安心也更划算。新鮮直達你家,不必跑有機店就有,而且更划算!{美國新鮮有機藍}原裝箱一箱12 盒,每盒重170g,老客戶登入每箱現折$200,平均一盒只要$181,兩箱即享免運費。最方便小嬰兒和長者安心大口吃的水果,快幫婆婆媽媽買起來,首批限量200 箱,額滿即止!快點圖訂購或找水果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