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鮮有機藍莓】紐西蘭農場年前現採直送,最安心健康的天然小零嘴

有機雙認證安心好吃


 

每到冬季,想到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香甜清爽的滋味,口水就好想一直流,打開盒子,先吃一顆、再來一把⋯ 然後一小盒深藍色的小東西就被秒殺了!還好有紐西蘭和台灣官方雙有機認證,快速沖一沖就可以大快朵頤,下午肚子餓了再洗一盒吧!比油膩的甜點下午茶健康多了,當放學點心也好方便,眼睛不知不覺又更明亮啦!

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來自南緯37度的北島平原,種植在涵水量豐沛的火山層積土壤上,有藍莓喜愛的弱酸性排水特性,水源潔淨,得天獨厚的環境,加上農場多年的有機栽種經驗,種出來的有機藍莓有天然的迷人風味,不但好吃涮嘴,還能增加好氣色、好眼力、好精神喲!

新鮮有機藍莓}正值紐西蘭盛產季,好想原汁原味新鮮吃,把滿滿花青素完整吃進肚子裡,高纖又營養,預計一月底前採收,空運到貨,想吃就來17BuyFruit.com 或打給水果姊 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