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季首批】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本季最新到、現採清脆、 滿室香甜,原裝箱80 顆或禮盒裝20 顆都

產季首批,極限量

水果總是要多點變化,才有多點營養!家裡的水果種類永遠不嫌多,每種水果都有獨特的養分,能趁產季新鮮吃最好!藍莓顧眼睛、蘋果顧腸胃,能吃有機的最好!同樣都是蘋果,有機蘋果不上人工蠟、不打防腐劑,雖然價錢多一點,卻讓我們能安心整顆連皮食用,吃進“全食物”的營養,健康多更多是一輩子的事,這樣才更划算呀!

本季即將新鮮來台的
 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,香甜好吃,喀ㄘ喀ㄘ好爽快!『一天一蘋果、病毒遠離我』,不論是上班上學的午餐點心,還是心愛的另一半晨起的精力湯或綠拿鐵,既然天天喝,還是用有機蘋果吧!



本次嚴選原裝整箱80 顆,屬中大尺寸顆粒
美規標準蘋果最小整箱為120 顆裝),經濟實惠,全家人天天享用剛好足夠,也有分裝禮盒每盒20 顆,適合單身的你或寄給爸媽傳遞關心。產季首批限量100 箱,售完即止,快來官網{ 一起買水果}或速洽水果姊 02-87800181,11 月底前我們準時健康發貨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