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批鮮採】{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}本季首批補充大量花青素,限量預購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@17Bu

產季首批,美味極限量


春去了,南半球的夏天漸漸熱鬧起來,無論世界紛擾如何,身為農夫的Oliver 時刻看緊照顧著他家偌大的有機藍莓園,每天晨起巡完果園後,開著那街坊人們熟悉的藍色卡車,到市集去賣今天剛採下來、最新鮮的 有機藍莓!當然,也打進優格冰磚,變成媽媽們最放心買給孩子們的藍莓冰淇淋!

我也好想吃這麼新鮮的藍莓呀~~~ 沒問題呦!17BuyFruit 無時差同步現採直送給你!紐西蘭的
 有機藍莓,圓滾滾地、有大有小,每一顆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特殊風味,有的甜甜、有的酸酸,單顆吃顆顆驚奇,一把吃滋味十足,這就是新鮮有機藍莓教人欲罷不能的迷人之處啊!新鮮的藍莓果實柔軟、表皮細緻,小小一顆,含有的抗氧化物質密度卻是所有水果之冠,把清香的有機藍莓當小零嘴,熱量超低、花青素超高,怎麼吃身體都沒負擔!

紐西蘭新鮮有機藍莓,本季首批即將採收,限量100 箱,額滿起飛,老客戶登入會員每箱現折$100 ,或洽水果姊姊幫你訂很方便,二箱即享免運費。新鮮有機藍莓每箱有12 小盒,每盒125 克,方便保存、攜帶,是全家人的安心好夥伴!快速訂購 Line +1(Line ID:@pys0270i),預計12 月中旬前到貨,產季新鮮吃,舒緩全身每一顆細胞的需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