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西蘭紅櫻桃】新鮮迎接2018,風味濃郁,冬日必吃的喜洋洋甜滋味

南半球的陽光滋味


 

享受難得的冬日暖陽,讓人想念起夏日的陽光,17SUPER 為你從南方偷了點陽光,藏在這一顆顆紅得發亮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裡,一口咬下大又多汁的紅櫻桃,甜酸濃郁的現榨櫻桃汁就像夏日暖陽一樣流過齒頰,覺得有新鮮櫻桃的冬天,似乎沒有那麼難渡過了一點兒也不冷!


 

南半球的櫻桃盛產季到來,農夫沙貝預告接下來的是大家最喜歡的品種之一,手比愛心,是又大又美的紅櫻桃喲!農場即將採收,預計跨年後抵台,為嶄新的2018 帶來好運勢,新年新希望,首先就是多吃水果,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!

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預計1月初~1月中前由農場直送、空運來台,冬天裡需要的多種維生素、鐵質、花青素與藏在櫻桃裡的滿滿陽光,一次補足,新年第一批現採櫻桃,預購50 箱,快打給水果姊 02-87800181,或來17BuyFrui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