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寒神器,年節限定,買五送一,方便送禮自用,暖暖過冬

只有芝麻的芝麻油


 

寒流來襲,除了外在的發熱衣、暖暖包、厚外套,最重要的是如何調養體質從內暖到外?簡單用吃的,就可以讓手腳溫溫熱熱暖起來!


 

今冬新榨,來自我們的有機農夫阿昌,以台灣原生種黑芝麻,低溫焙炒,手工製餅一點一滴壓榨成油,每瓶只取初榨油,香濃純淨、天然飄香,阿嬤煮起三杯雞、麻油豬肉片都說味道純正,不輸巷弄間賣的傳統麻油呢!

用天然手工的{契作芝麻油}燉湯、炒菜,增加身體裡的抗寒戰鬥力 ,料理美味也更加分!好想吃以芝麻油為重點的冬日料理,不論是麻油雞、薑母鴨、羊肉爐...不如自己在家做,用自己榨的油,舌尖辨高下,最安心!

年節大菜都需要,送禮最暖心,趕快準備好!即日起至2月9日止,{契作芝麻油}買五送一(冷壓或純黑任選),訂購後三個工作天內到貨,趕快來17BuyFruit.com 或是打給水果姊姊 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