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運直送・現折$200】紐西蘭經典紅櫻桃》甜美動人,喜迎金牛,老客戶現折

來自南島中部Otago 的鮮採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 果然經典!飽滿中透著深情紅絲絨的光彩,農夫總是挑選產季正好時,從樹梢即刻摘下,毫不耽擱地呈現你眼前,原汁原味地在你口中灑開。鮮甜多汁、果大梗綠,17BuyFruit 的紐西蘭空運紅櫻桃和市面上看到的有什麼不一樣?一般櫻桃廠商,經大盤商向多間農場收購,再統一分裝以相同包裝出貨,我們自始至終只與信任的農場合作,從種植方法到挑選櫻桃,每個細節都由農場主人親自監督,我們以產地原裝箱,原汁原味帶給大家產地價,和可追溯源頭的保障。你與農夫女兒吃的,都是一樣的櫻桃,甜美中無比安心。

{ 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1 月中前將陸續由農場空運來台,先訂先吃,讓您和親友在年節將至的時刻,一同分享新鮮現採的多汁,親嚐濃郁美豔的賞心悅目,再次回味每年此時吃了還想再吃的甜美飽滿!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,2 盒即享免運費,6 盒同地址配送更划算。快點圖訂購,把握機會準備您的年節最受歡迎禮物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親手為您附上貼心送禮小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