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再見香甜】{洛磯山白水蜜桃}限量倒數,多汁回味,老客戶現折$100

時序輪轉,作物的生息就是這樣神奇地跟著大自然的腳步,即將進入深秋,果樹上的蜜紅果實顆顆豐滿,露著笑意招手請我們再一次品嚐白嫩甜美的{洛磯山白水蜜桃}!在欉紅的時間到了,農夫趁鮮採下,確保今年最後的品嚐,依然柔軟細緻、汁多清甜,讓豐美的果肉和泉湧的桃汁在你的唇齒間留下香甜,至下一季到來。


香嫩多汁的水蜜桃,就怕顆數太少吃不過癮!產季最後機會,蜜桃粉們再追加,{洛磯山白水蜜桃}富含多種維生素、蛋白質、鈣、磷、葡萄糖、果糖等多種營養成分,不只是外在美的粉嫩誘人,內在美也同樣了得,適合各年齡層享用,全家老小都爭相搶食,分享親友更動人。老客戶登入後每箱現折$100,《頂級箱》14 顆$2488,巨大尺寸超乎滿足!《豐盛箱》20 顆,小巧迷人,只要$1888。相揪親朋好友享受香甜滋味,《頂級團購組 6 箱組》平均一箱只要$2265;同地址配送,任選3 箱即享免運費,快點圖訂購,或洽水果姊 02-23778017,快把握機會,好好和你最愛的高山白水蜜桃說再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