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季最新.免運費】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來自歐洲的天然保養品,你的維他命C泉源

吃最新鮮的水果,保有最多營養素!季節交替時,看清楚嘍,來自歐洲義大利的黃金奇異果,才是新產季的最新鮮果。甜酸交織的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,富含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多種抗氧化元素和礦物質,不僅營養價值滿分,更能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。低熱量、低GI指數,怕發胖、想減醣的人都能安心享用。世界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一,就是產季新鮮採的{Zespri陽光金奇異果},飯前或飯後吃一顆,營養就足夠!

新鮮奇異果中的「奇異酵素」是獨特的消化蛋白酶,有助消化和蛋白質吸收。全新產季首批預購至11/29 星期二截止,預計12 月中旬按訂單順序出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。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_單盒}25 顆裝,大小剛好,全家每天一人一顆,只要$1380;幫媽媽姊姊一起買,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_雙盒組}平均一盒只要$1290,老客戶通通享有免運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