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唯一摯愛!現折$200】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首批搶先,享受甜美紅寶石的濃郁滋味

記得我們的紐西蘭農夫捎來大口咬著櫻桃的影片(複習連結在此,為免擋信請自己複製貼上觀看唷!)喀ㄘ聲猶在耳際,11 月初,水果媽和大個兒農夫布萊德相約在中間地曼谷,趁著夏末的餘熱,二人談好今年的櫻桃,必是要給你們最好的!這會兒,不過二、三週光景,正開著花苞的櫻桃樹,眼看就要生花結果,農夫從南島傳來消息,17BuyFruit 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,即刻為你上架!

在紐西蘭產區陽光照拂中,世界上最好吃的櫻桃-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,擁有純淨無汙染的冰川雪水灌溉及充足的日照,晝夜溫差大,獨一無二的環境,造就其甜度高、外觀美、個頭大,甜蜜櫻桃汁在口中爆開,頂級姿態卻是產地價,陪你迎新春,自己吃過癮,送禮更是甜到心坎裡,老客戶每盒現折$200,17BuyFruit 一樣給你最新鮮的產地價,2 盒即享免運費,{團結箱}6 盒更划算,現摘櫻桃不等人,產地新鮮直送,快直接點圖訂購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首批限量,先訂先吃,甜美豔麗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即將在元旦左右與您見面,額滿只能等下批次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