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脆首採・免運費】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秋收新採,甜美多汁,整顆連皮吃也安心

秋天的華盛頓,萬物透著金黃色的光芒,果園裡的蘋果更顯紅潤亮麗。今秋新採的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讓滿室的蘋果芬芳迎面撲來,不僅香甜多汁,還有你最愛的清脆,一天一蘋果,利用有機蘋果中的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、高纖維及果膠,補充人體必須的養分,幫助消化,腸胃通暢,安心守護全家老小的身體健康。入冬產季第一批,香甜爽口,首批限量50 箱,先訂先吃,下一批要等年後囉!今年新推出的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新包裝和以往不同,採用72 顆大顆的規格,整箱裝入80 顆給你,重量20 公斤,比舊包裝多了2 公斤,原裝箱只要$4880 最實惠,全家天天吃剛剛好;經濟箱40 顆裝$2780,質樸禮盒20 顆入,只要$1580,通通免運費,預計1 月中上旬到貨。

用喝的新鮮蘋果!秋天的青森 Aomori,處處充滿蘋果香和豐收的熱鬧氣氛,各式各樣的蘋果汁等你來嚐。水果姊喝了一口{青森『絆 KIZUNA』現榨完熟富士蘋果汁},眼睛亮起來,不同於一般的青森蘋果汁,『絆 KIZUNA』的餘韻充滿蘋果香,彷彿親咬一口現摘蘋果,香氣直衝腦門!用四顆當季新鮮富士蘋果,才能榨成一瓶的{青森『絆 KIZUNA』現榨完熟富士蘋果汁},選用季節內的完熟日本富士蘋果,以連皮榨汁的獨特手法鮮製而成,不加香料,不加水,原汁含有率高達99.8%。完整呈現濃郁蘋果香和最醇正的日本富士風味,節慶時分,和親愛的家人朋友相識對飲,祝福如其名-KIZUNA,代表濃濃情誼,傳達彼此心底。冰冰地喝,就像在雪地裡的北海道,加入牛奶就是小朋友最愛的濃醇香蘋果牛奶哦!每瓶重達1公斤,整箱共6 瓶,只要$1188,當季限量100 箱,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02-23778017。年前買好鮮摘有機蘋果、現榨蘋果汁,通通免運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