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幻逸品・免運費】季節快閃限定,日本{高德燈泡蜜蘋果}與{冬戀糖心蘋果},蜜入糖心,只此一批!

黑夜中整顆透光的{高德燈泡蜜蘋果},來自世界蜜蘋果的故鄉日本青森,因種植不易、果形較小,連在日本的市場上都愈來愈少見。蜜腺滿佈,讓她在黑暗中盈盈發光,吃起來除了蘋果滋味還有蜂蜜香,清爽的甜味中帶著初戀的微酸,切開來透明有如霜凍,風味獨具!難得一見的特選等級{高德燈泡蜜蘋果},原裝箱23 顆,只要$3680,質樸禮盒6-8 顆裝,只要$1180,免運費!

北海道的冬天白雪皚皚,嚴酷環境中長大的{冬戀糖心蘋果},因為抵抗寒冬,變得更甜,耀眼的黃色果身,切開後呈光芒般的蘋果蜜,每一顆都必須用光感器測出甜度達17 度以上才能包裝出貨,她的脆度、香氣、外觀皆達頂標,產量極少,原裝箱14-18 顆,只要$3780,質樸禮盒6 顆裝,只要$1180,免運費!教人著迷的{冬戀糖心蘋果}和{高德燈泡蜜蘋果},這兩個季節限定,屬於日本的頂級蘋果,各限量20 箱,預計聖誕前出貨,陪你跨年倒數,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02-23778017,快閃預購,額滿即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