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季首批・免運費】清脆香甜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現摘直送的安心美味

來到有「世界蘋果首都」美譽的華盛頓州,常見超市門口貼著各式各樣蘋果的品種,17BuyFruit 選擇了最受大家喜愛,並經美國農業部(USDA)核發有機認證的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既然想要 ”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",當然還是有機的最好!種植過程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物的有機蘋果,含有多種的維生素、礦物質,能整顆連皮安心食用,不用擔心洗不乾淨的農藥殘留,完整吸收豐富纖維和果膠,幫助消化,腸胃顧好、人不顯老,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,有機更安心!

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有天然果蠟,不上人工蠟、更不用防腐劑,讓大自然的防護機制產生更多的營養,除了由華盛頓政府定期檢查生產過程及環境外,其種植的土壤還必須經過三年以上未使用任何化學堆肥,從種植到包裝都符合100% 有機規範,才能獲准貼上有機認證標章,如此嚴格把關,我們不僅吃得安心,更能品嚐到每顆蘋果的本然風味。今年冬天首批嚴選,採用一般原裝箱72 顆大規格的蘋果,裝入整箱80 顆,比一般包裝多出2.5 公斤,只要$4880;經濟箱40 顆$2780,全家人天天享用剛好足夠,也有分裝的質樸禮盒每盒20 顆,只要$1580,節慶期間送給親朋好友,有機心意更顯小巧思。任一規格均享免運費!預計1 月上旬前按訂購順序出貨,首批限量採收,快點圖訂購,或找水果姊02-23778017,用吃的來補充最天然的營養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