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春天新榨、免運費】{17BUY契作芝麻油-好事成雙組}清明飄香

即將迎來團圓掃墓、踏青春遊的假期,水果姊早早買好車票,準備衝回家吃潤餅,薄薄的皮,配上用芝麻油炒得香味四溢的豆芽菜、筍絲、 肉絲、豆干絲及蛋皮等,再灑上花生粉,阿嬤巧手一捲,大口咬下,瞬間幸福滿溢,平常小鳥胃的我,光速消滅3 個才覺得剛剛好呢!我家的潤餅,獨門秘方沒有別的,就是阿嬤一試成主顧的{17BUY契作芝麻油}!大家的老朋友-農夫阿昌選用100% 台灣原生種黑芝麻冷壓慢焙,只取第一道初榨油,不僅能突顯食材原味,拌炒蔬菜更是香氣十足。純芝麻油有均衡的營養成分,其中具抗氧化作用的不飽和脂肪酸,是對人體最好的油脂。

家人聚在一起的好時光,帶上新到貨的{華盛頓有機富士蘋果},產季正熟的蘋果,甜度更高,祭祖或踏青,整顆連皮吃,清爽解渴,眼裡看的、嘴裡嚐的,都是大自然最美好的風味。春天裡每日新鮮採摘的{有機珍珠芭樂},特別香脆可口,同一果園的{有機黃金木瓜}也是特別香甜。清明換季,養顏滋補正對時,{玉荷包冰糖燉銀耳露禮盒}一組8 罐只要$680;連假露營出遊,冰桶裡絕對要有小朋友最愛的{坊鮮果優格飲},鮮乳和水果香甜,大人也無法抗拒,12 入只要$1100,通通免運費!

「自己的油、自己榨」,具備生產溯源的{17BUY契作芝麻油一點一滴都香醇,真材實料的樸實感動,初榨冷壓或純黑芝麻,單瓶$750;任選二瓶只要$1480,再享免運費!凡3 月25 日(六)中午前完成訂購,均可於清明連假(4 月1 日)前到貨,快點圖訂購或洽水果姊02-23778017,走吧!出去玩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