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產季首採,免運費】紐西蘭最新摘{Rockit 親親小蘋果},香甜清脆!

很多人以為這個裝在網球筒裡的{Rockit 親親小蘋果}是還未長大就摘下的蘋果,不是自然的產物。恰恰相反,在現今這個什麼都追求"最大"的世界裡,紐西蘭在地果農Phil Alison 想要的是,一個真正可以讓每個人一天吃一顆的小蘋果,研發20 年後終於催生出”全世界第一顆零食尺寸的蘋果-The world's first snack size apple“!

Power up your day!讓你的一天亮起來!

當季現摘的{Rockit 親親小蘋果},在產地清洗乾淨直接裝進可分解的直筒中,封住新鮮,讓清脆可以維持更久、更安心!結合最甜最脆的二個蘋果品種Gala 和Spledour,Rockit 小蘋果有著更明顯的香甜風味,天然果糖能快速轉換為人體所需的能量,也含有足夠的纖維、維生素和抗氧化物質,讓你的一天充滿活力!

大人小人都喜歡{Rockit 親親小蘋果}

小巧不上蠟的Rockit 小蘋果對於胃口小的寶貝或食慾不振的長者,一次吃完一顆剛剛好。上班通勤趕時間,來一顆!小孩睡過頭來不及吃早餐,也來一顆!運動後血糖降低肚子餓,再來一顆!沒有什麼是{Rockit 親親小蘋果}解決不了的問題,如果有,那就再吃一顆!

{Rockit 親親小蘋果}具有天生果蠟,連皮吃更營養,她的可溶性纖維,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讓身體代謝更順暢。老客戶登入現折$100,全家老小分享剛剛好,帶上就出發!{原裝箱15 筒}60 顆,只要$2838;{經濟箱9 筒}$1838;二人親親{恰好箱6 筒}$1388。新產季、新到貨,限量預購,預計4 月中旬新鮮到貨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預購額滿即止,通通免運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