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批限時・免運費】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換季最需要

春夏之交,大自然送來超大顆的天然維他命C-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,來自最正宗的奇異果故鄉,純淨無污染、氣候溫和爽朗的紐西蘭。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皮薄果圓,清爽鮮美,充滿多層次的新鮮口感,水潤香甜中交織著怡人的微酸滋味,富含每日所需的膳食纖維、礦物質、抗氧化物和維生素,獨特的奇異酵素,有助消化和營養素的吸收,果真是大自然的維他命,換季時保護全家人的身體健康。

新產季、新鮮登場的{Zespri 巨無霸陽光金奇異果},收到即刻切開享用,喜歡甜一點,室溫放個幾天,慢慢品嚐,每天大口吃一顆,就是最天然的保健食品。原裝整箱巨無霸18 顆,只要$1288 免運費;和長輩、親友分享,22 顆原裝兩箱一起買,單箱只要$1090,月底前到貨,產季首批,數量極少,限時預購至4 月12 日(三)中午前,額滿即止,快點圖訂購,或打給水果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也是來自紐西蘭產地特有的{Rockit 親親小蘋果},同享免運費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