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然生機.免運費】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多汁甜蜜不咬舌,新鮮迎夏日

大武山下,大剌剌的陽光把南台灣的土地照耀的清楚分明,田地上的鳳梨發出金鑽般的光芒,乾燥炙熱的氣候,則為她帶來蜜不可擋的甜度,最神奇的是,她居然不咬舌!榮獲農業界最高榮譽「全國十大神農獎」的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,堅持自然農法,等待時間洗鍊,經550 天孕育生長,絕不使用生長激素,農藥完全未檢出,讓鳳梨自然成熟,生出果肉細緻、果汁豐沛,果心香甜不咬舌,一口接一口的金鑽好風情!今年收成好,每個鳳梨都紮實飽滿、個頭碩大,每顆至少重達一公斤半,現摘直送,吃完再訂最新鮮!

新鮮鳳梨中有獨一無二的鳳梨酵素(Bromelain),是珍貴的活性蛋白酶,不僅能幫助消化、調整體質,甚至可以讓人睡得更好,想充份獲取鳳梨的營養和酵素,就趁產季多吃幾顆新鮮鳳梨吧!不必仰賴加工的各種保健食品,新鮮天然、農藥未檢出的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,一箱兩大顆只要$458,免運費!還有6-8 顆的十公斤裝,除了新鮮吃,切塊放冷凍,信手捻來變身夏日冰沙;和什麼都搭的鳳梨,也是各種蔬果汁、精力湯的重要靈魂。加幾塊鳳梨入菜,增加酸甜滋味,食慾大開!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產季開始,擁抱熱帶的夏日滋味,快點圖訂購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