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期一會,免運費】{總統玉荷包}老客戶每箱現折最高$100,晶瑩剔透,唯有貴妃

真正的{總統玉荷包},晶瑩剔透、凝香玉脂、滑嫩多汁,甜入心坎裡,肥美的果肉滑過齒間,最後來到中心小小一顆籽,如果貴妃在今世,她必會說最愛的不只是荔枝,唯有玉荷包!

多年來代表台灣外銷日本、新加坡、香港等地,我們的{總統玉荷包}更是咱總統國宴上送給外賓的「台灣之光」。玉荷包家鄉的青年農夫們,秉持著生態永續、關懷在地的理念,研發健康農法,堅持不用除草劑,以鮮奶、黑糖及多菌種發酵成植物優酪乳來施肥,除了口感特別飽滿香甜,具備生產履歷自是必然,無毒、安全、安心,而且肥美多汁,讓甜蜜點亮你的夏天!

不只期待,而是迫不及待!一年一會,產季只有短短二週的{總統玉荷包},水果姊特別提醒您,無論是分享親友或端午送禮,動作要快!{ 總統玉荷包} 5 台斤裝,老客戶登入每箱現折$100,再享免運費;3 台斤裝,每箱現折$50。預計五月下旬,產地現採直送,端午節前到貨,用總統送禮的玉荷包問候親友客戶和師長,高貴姿態卻價格平實呢!
 
同步期待的還有今年夏天,紐西蘭剛剛採收的第一批{有機Gala 蘋果},小巧尺寸,原裝箱100 顆只要$3388,也有經濟箱50 顆$1988,或是質樸禮盒單層25 顆$1288,通通免運費,預計五月初抵台。品嚐貴妃心愛的甜點前,先來享受清脆香甜的天然換季保養品{紐西蘭有機Gala 蘋果}吧! 快點圖訂購,或洽水果姊為您服務更快速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