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西蘭紅櫻桃】南方夏日饗宴,年節送禮健康體面,本季最後機會鮮採直送

夏日美果 寒冬送暖


 

遙遠的紐西蘭,時序盛夏,每天都有好日頭,樹梢櫻桃結實纍纍,陽光下大紅閃爍,百花齊放的熱鬧,農夫太太帶著孩子們,也來參與這最後一波盛景,跟台灣的好朋友們揮揮手,傳送南半球的暖暖情意!一年來,身邊的貴人無數,心底想說的話,就趁旺旺好年到來時,一起收進美味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裡,送上健康也送感謝,獻給彼此珍貴的情誼吧!年節前最後機會,本季最後一批紐西蘭大櫻桃,滿心歡喜,今年過年第一個收到的就是你的禮物!超大顆32mm 極限定,本季最後預購箱數,快來17BuyFruit.com 或打給水果姊姊 02-87800181。


 

17BUY 多年合作的{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來自南島中部,溫柔和煦的氣候,是有名釀酒區,潔淨的水源與溫帶典型的日夜溫差,造就碩大甜美的紅櫻桃,農夫布萊特把產地的原汁原味,裝箱從紐西蘭帶給大家,把最安心的美味以產地價直送給你。

紐西蘭經典紅櫻桃}預計1月中至1月底前由產地空運來台,年節將至,與親朋好友分享產地的多汁美味,水果姊姊幫你準備賀年禮物,還可附上貼心小卡,有任何交代請洽 02-87800181 或來 17BuyFruit.com